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体育中心“一场两馆”项目整体完工92%

2021年11月30日10:2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在儋州市体育中心“一场两馆”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按计划进行建设。羊文彪摄
在儋州市体育中心“一场两馆”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按计划进行建设。羊文彪摄

人民网儋州11月30日电 (刘杨)11月29日,在海南省儋州市体育中心“一场两馆”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对体育场馆内部进行装修及室外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全面建成。目前,项目已进入了冲刺阶段。

该项目是儋州重点民生工程、海南省第3个大型综合体育场,总投资15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整体施工进度92%,预计2022年1月竣工。

项目建成后,将作为2022年第六届省运会举办场地。不仅弥补了儋州缺少大型体育场的短板,也必将成为展示儋州形象的标志性建筑。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