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一辅警酒驾摩托车闯红灯引发车祸 已被开除

2021年11月30日17:0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1月30日电 (记者毛雷)据海口市公安局通报,11月29日21时许,在海口市龙昆南路广昌花苑斑马线处,发生一起摩托车与电动自行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受轻微伤。

经初步调查,摩托车驾驶人海口公安交警龙华大队辅警吴某夏(男,32岁)存在酒驾、闯红灯违法行为。经司法鉴定机构对驾驶人吴某夏的血液样本进行检测,鉴定结果显示血样乙醇含量为117.69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

驾驶人吴某夏系非工作时间的个人行为,目前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11月30日,海口公安交警支队已对吴某夏作出开除处理,海口市公安局将对相关责任领导启动问责。   

(责编:潘惠文、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