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天涯海角发布2021—2022婚尚产品 推出三款主题目的地婚礼

2021年12月01日08:51 |
小字号

11月30日晚,2021第25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年度颁奖盛典在天涯海角游览区天涯石前举行,最受欢迎婚纱摄影品牌、最受新人欢迎目的地婚礼酒店等多个奖项依次揭晓。

本届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组委会颁发了最受欢迎婚纱摄影品牌、最受新人欢迎目的地婚礼酒店、2021年三亚目的地婚礼年度标杆酒店、2021年度三亚优秀目的地婚礼酒店、年度最佳婚宴菜单特别奖、最受新人喜爱婚礼公司、推动三亚婚庆旅游发展营销奖、最受新人喜爱主持人奖、婚庆节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等近10个奖项,感谢致力于推进婚庆行业发展的优秀从业者及优秀企业。

在2021第二十五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期间,三亚天涯海角2021—2022婚尚产品发布,“春风十里”森系婚礼、“情书”草坪、“寻觅Forever”沙滩三款主题目的地婚礼与观众见面。

据介绍,每款主题婚礼服务内容包括免费使用婚礼场地,主题婚礼场地布置、全套花艺、婚礼专员一站式服务、热带园林婚纱拍摄场地等,这让新人与亲朋挚友在天涯海角游览区享受温馨浪漫、记忆深刻的婚庆之旅,共度新婚燕尔的美好时光。

“此次婚尚产品的发布,不仅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三亚婚庆旅游的前沿产品,宣传了三亚婚庆旅游一站式服务产品,还助推三亚婚庆旅游品牌形象打造,促进婚庆产品供应商与客源间资源链接,推动婚庆产业联动发展。” 天涯海角婚庆服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晶华说。

作为国际知名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于1996年首次举办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五届,深耕婚庆产业。进入21世纪,有着天然摄影棚美誉的三亚发展“婚拍+旅游”产业,成为国内知名的婚纱拍摄地之一,三亚在国内率先提出目的地婚礼的概念。数据显示,2020年三亚接待婚纱摄影新人26万对,蜜月度假客人20多万对,目的地婚礼近2200场,婚庆旅游行业产值近100亿元。

依托于天涯海角游览区丰富的旅游和文化资源,三亚市天涯海角婚庆服务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致力提供婚礼策划、婚庆服务、婚礼造型等“甜蜜服务”,在天涯海角景区内增设了泳池、风车等婚拍场景,为情侣夫妻提供了一站式婚拍和婚礼服务。此外,天涯海角游览区还在此基础上筹建了“心心相映”爱情主题景观,并增加了海边爱心屋、鸟巢、海上秋千、吊床等十几个时尚、创新、有趣的婚拍场景。

(实习生 陈舒仪/文 天涯海角供图)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