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入选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2021年12月01日08:59 |
小字号

近日,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对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定结果进行公示,47家单位为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上榜,是海南唯一被评为“首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旅游景区。

据悉,作为全国5A级旅游景区,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曾荣获“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全国创建文明风景旅游区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

据介绍,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以建设“海南第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度假景区为发展目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和高效能运营,在管理上坚持程序化、标准化、市场化和准军事化,通过多年的努力,景区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知名度得到持续提升。(实习生 陈舒仪)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