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交警开展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1日20:3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活动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12月1日电 (牛良玉)12月1日,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开展2021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幸盔有你 安全出行”电动自行车交通出行宣传环岛行三亚站活动。

活动现场,三亚交警通过交通安全宣传题材舞蹈、小品、歌曲,摆放宣传展板,设立交通管理业务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收集群众对交通管理各方面工作的意见或建议、现场互动问答、抽奖、发放交通安全小礼品等多样形式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养成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册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摆放各类宣传展板20余块,发放安全头盔、雨衣等交通安全宣传小礼品100余件。活动旨在使市民群众切实认识到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促使“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深入人心。

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单,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主办方供图
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单,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主办方供图
现场通过舞蹈、小品等多样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人民网 牛良玉摄
现场通过舞蹈、小品等多样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人民网 牛良玉摄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