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三亚城市站拉开帷幕

2021年12月01日22:2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激烈角逐。主办方供图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激烈角逐。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三亚12月1日电 (牛良玉)12月1日,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三亚城市站暨海南三亚海皇3v3沙滩街球大赛在三亚海月广场拉开帷幕。作为本次沙滩运动嘉年华的收官之站,三亚站将围绕“沙滩街球”主题,推出2021海南三亚海皇3v3沙滩街球大赛和2021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三亚城市站主题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2月5日。

据了解,2021海南三亚海皇3v3沙滩街球大赛面向全国招募参赛球队,采用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决出冠亚季殿军,活动还设置晋级奖,小组循环赛前两名出线队伍和16进8的队伍可获得一定的晋级奖金。除此之外,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三亚城市站还设有音乐派对、星空营地、三亚TOP美食争霸赛、潮牌街、水上互动体验、沙滩互动体验等多个体验项目供广大市民游客参与。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曾文在致辞中表示,为了激发三亚新兴业态及资源,呈现三亚体育旅游新玩法、新形象,三亚正带动体育产业不断突破,以体育凝聚关注度,延伸休闲娱乐、美食文化、艺术文化等功能,拉长体育文化+旅游产业链,为三亚打造体育赛事名城、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提供动力。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以篮球运动作为切入点,赋予沙滩篮球以街球流行文化属性,并在此基础上充分挖掘三亚的流行文化、潮流文化以及网红流量,重新定义三亚沙滩运动和沙滩休闲娱乐,打造一个短期沙滩街头篮球主题公园,使其成为篮球爱好者、年轻时尚人群的网红打卡地。

活动现场设有潮玩集市等多个项目。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设有潮玩集市等多个项目。主办方供图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