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控全球精品首次进驻海口美兰机场

2021年12月02日17:11 |
小字号

12月2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2航站楼正式通航,海控全球精品位于T2航站楼的商业项目也同步开业运营。这是海南控股进驻机场商业综合体的首个项目,打造海南旅游零售商业新标杆,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项目规划总面积11052㎡,一期计划开业78家店铺,汇集GODIVA、胜博殿、星巴克、COSTA、LEGO、VICTORIA'S SECRET、海南礼物等45个餐饮、零售连锁品牌及海南本土特色品牌,为旅客提供吃喝玩乐一站式多样化消费选择。

开业初期,海控全球精品将以“赴一场海岛狂欢之约”为主题,策划美陈打卡领券包、时空宝藏寻好礼、消费满额赠券等营销活动,通过拍照分享、参与游戏等方式向广大旅客持续放送优惠,共同庆祝美兰T2航站楼正式投运。(海南控股 吴昊宁)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