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吉阳大社区与三亚强制隔离戒毒所建立共联共建合作

2021年12月02日18:5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2月2日电 (牛良玉)12月2日,三亚吉阳大社区与中共海南省三亚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工纪检支部委员会、中共海南省三亚强制隔离戒毒所所政管理支部委员会建立共联共建合作,未来将通过党建阵地建设、支部建设、党群服务和品牌公益等活动,强化党组织之间交流,促进资源共享,助推发展共赢。

据介绍,此次合作旨在深入推进辖区村(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进一步完善辖区村(社区)戒毒治疗、康复指导、救助服务相结合的戒毒康复体系,吉阳大社区依托“520”党建平台,凝聚禁毒共建共治力量,全面推进辖区禁毒工作。

三亚吉阳大社区党委书记、主任邱笑清表示,吉阳大社区将加大辖区内有吸毒史相关人员的帮扶力度,并持续做好禁毒宣传相关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深做实,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