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美兰机场二期周边路网美兰互通段实现通车

2021年12月03日09:46 |
小字号

12月2日下午,海口江东新区美兰国际机场二期周边路网美兰互通段项目实现通车。该项目的通车运行,打通连接了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周边各路网干线,实现“互联互通、高效便捷”的交通体系。

美兰国际机场二期周边路网美兰互通段项目包含云美大道终点段、海文高速改造段和美兰互通三部分,全长共8833.397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19条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电力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及保通工程等。

作为美兰国际机场二期周边路网非常重要的连通工程,美兰互通段项目分别连接了海口、文昌、海口演丰镇及临云互通项目四个方向的主干道路。从美兰互通段项目现场出发,驱车前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仅用时五分钟。

为了贯彻落实海口“比学赶超”百日攻坚战推进会精神,项目全体作业人员自我加压奋力赶超,在建设进入尾声阶段,项目实行了24小时轮岗作业,严格落实“以标准控制质量”精神,做好细节控制,严把工序质量关。

美兰互通段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助力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实现航空、环岛高铁、城际轨道交通、高速公路等多种交通方式的便捷转换,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对外经贸交流重要门户,加速推动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

(来源: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责编:刘杨、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