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博鳌乐城59个重点项目“比学赶超”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2021年12月06日10:03 |
小字号

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59个重点项目“比学赶超”,互促共建,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争创一流营商环境,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在四川大学华西乐城医院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正在顶楼进行封顶前的最后施工。作为省级重点项目,为确保节点顺利完成,施工方采取多项措施,克服了地域与天气等困难。即将完成封顶,将于明年完工投入使用,未来将建成设置有200床规模的立体式花园医院,引入华西医学15个顶尖诊疗中心。

中建一局四川大学华西乐城医院项目负责人表示:“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号召项目团队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热潮。拼搏奋战100天,加快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完成本项目本年度的2.5亿的投资目标任务。”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眼科医疗服务机构,在国内外有七百多家医院。今年4月份,海南省引进爱尔博鳌国际眼科中心项目落地乐城。目前正在进行开业筹备最后的冲刺,院内装修即将完工,设备进场,人员配备等都在紧锣密鼓的展开,将于12月试营业。

博鳌乐城爱尔眼科医院负责人称:“借助博鳌乐城“先行先试”这样一个平台,未来将会主要集中在特许使用的产品以及一些海外的新的眼科医疗技术在乐城落地,提升我们在临床研究方面的高度和实力。”

乐城先行区正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博鳌研究型医院计划12月试运行。上海瑞金医院首批医疗及管理团队入驻,乐城大桥等项目提前超额完成全年项目推进计划目标。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产业招商处主管告诉记者:“通过“比学赶超”全面对接协调,形成对接机制,有事有人商量,有事有人办,有人推进有人协调,很多项目在审批实效上都提前了很多,降低了项目建设的成本。”

截至目前,园区投资500万以上项目59个,总投资161.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84亿元,目前完成21.02亿元,完成率88.17%。

(来源:三沙卫视)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