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澄迈华为数字产业论坛举办 助力海南数字经济新发展

黄菲 冯智
2021年12月06日14:08 | 来源:澄迈县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澄迈华为数字产业论坛举办 助力海南数字经济新发展

  12月3日,“澄势转型,迈向未来”澄迈华为数字产业论坛在海南澄迈举办,来自各行业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100余人参加论坛。

  论坛现场,华为云宣布“澄迈华为云暨云原生新服务”正式上线,该服务依托华为云Stack解决方案,为澄迈政企客户提供弹性伸缩、安全稳定的软硬件资源池。该服务可提供超70项云服务和10余种解决方案,覆盖人工智能、大数据、边缘计算等多种场景,助力客户聚焦业务创新,快速构建领先的云能力、可弹性伸缩、安全可信的业务环境。

  澄迈金岭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华为云的技术资源优势,发布澄迈云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并与九郭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企业服务共享生态圈、打造澄迈云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和华为澄迈生态产业基地,为澄迈云资源的用户和生态伙伴打造专业、优质、便捷的一站式产业云服务平台。

  此外,华为云的技术专家与现场嘉宾分别进行了《共筑城市智能体,助力澄迈数字化转型》《云原生2.0加速数字政府转型升级》等内容的分享,与城市管理者、建设者和产业专家深入交流智慧城市建设的技术趋势等领域的技术理念和发展思路。

  据悉,华为公司将持续服务澄迈、服务海南,进一步深化与澄迈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依托云计算数据中心,共同打造智慧澄迈,支撑互联网产业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本次论坛由澄迈县人民政府指导,澄迈县工业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海南生态软件园管理局、海南生态软件园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澄迈金岭科技有限公司、九郭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