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2021年12月06日18:1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和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核心要点和具体的实务应用场景,进一步提升银行从业人员的法律风险意识与合规操作的能力。12月1日,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与商业银行实务专题讲座。

据了解,本次专题讲座民生银行海口分行邀请资深律师,律师将学术与实践相结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性、历史渊源、体系结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银行业的具体业务及发生的诉讼案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涉及金融业相关的核心内容及影响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论述。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深刻认识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条文准确应用到业务场景中去,为业务发展输血赋能、保驾护航。(民生银行海口分行)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