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海口美兰区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12月06日19:29 |
小字号

为切实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严厉打击私自拆改电动自行车行为,改善电动自行车火灾易发、高发现状,12月6日,海口市美兰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兰分局对海甸岛片区的电动自行车销售点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重点对电动自行车销售点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责任落实是否到位、是否非法改装销售不合格电动自行车及蓄电池充电器等行为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检查人员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做好日常防火巡查及消防宣传工作。

“此次联合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电动自行车销售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也进一步提高了相关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美兰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电动自行车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和宣传力度,全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海口市美兰区宣传部 陈尾娇)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