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琼台师范学院与海口市五源河学校、长滨小学合作共建实践基地

2021年12月06日20:08 |
小字号

2021年12月3日上午,“琼台师范学院与海口市五源河学校、海口市秀英区长滨小学合作共建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先后在海口市五源河学校、海口市秀英区长滨小学举行,琼台师范学院副校长韩君华、海口市五源河学校校长陈运香和海口市秀英区长滨小学校长王先云等师生5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海口市五源河学校授牌仪式上,陈运香介绍了五源河学校的办学理念、青年教师团队的培养,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携手并进,牢牢把握好教育发展的机遇,发扬“五源同汇、海深流长”的学校精神,团结奋进、开拓进取,为海南省基础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

在海口市秀英区长滨小学,王先云强调说学校以“让每一个生命都精彩绽放”为办学理念,以培养“会做人、会学习、会健体、会审美、会创新”的海南自贸港好少年为育人目标,希望未来能与琼台师范学院携手并进,为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和自贸港建设献出一份力量。

琼台师范学院副校长韩君华在两学校的授牌仪式上分别作了讲话,她表示,通过实习生在两所学校的教育实习,琼台师范学院更好地了解了当下基础教育改革情况和人才培养发展方向,两所学校领导老师在人才培养方面提出的建议,琼台师范学院将虚心采纳,认真研究,并将这些宝贵意见融汇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人才培养过程中,今后双方还要进一步加强对基础教育改革热点、焦点的合作研究,在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推动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历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师们生的共同见证下,韩君华分别和海口市五源河学校校长陈运香、海口市秀英区长滨小学校长王先云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署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正式授牌。

(琼台师范学院教务处)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