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儋州市新增一批省卫生村和卫生单位

2021年12月06日20:21 |
小字号

近日,海南省爱卫办公布了2021年省卫生镇、卫生村和卫生单位名单,排浦镇黑石村、那大镇大同社区居民委员会等一批村和单位榜上有名。

今年儋州市新增的30个省卫生村,分别是:排浦镇黑石村、白马井镇兰城村、白马井镇马口井村、海头镇红洋村、海头镇七柏榔村、王五镇新坊村、王五镇光村村、东成镇番陈村、东成镇寨脚村、峨蔓镇王坡村、峨蔓镇盐丁村、光村镇新隆村、光村镇新地村、中和镇环龙村、中和镇五里村、木棠镇荣谋村、木棠镇大文村、新州镇宝山村、新州镇黄玉村、南丰镇新村村、南丰镇头佑村、雅星镇乐贺村、雅星镇白鱼塘村、大成镇公司村、大成镇江南村、和庆镇美灵村、和庆镇木排村、兰洋镇番打村、兰洋镇番雅村、兰洋镇三雅村。

新增11个省卫生单位,分别是:那大镇大同社区居民委员会、那大镇东风社区居民委员会、那大镇解放社区居民委员会、那大镇东干社区居民委员会、那大镇铺仔社区居民委员会、那大镇东兴社区居民委员会、市城市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排浦镇人民政府、儋州·清华雅苑。

据了解,今年以来,儋州市爱卫办在全市开展2021年海南省卫生先进单位和卫生村、卫生镇的创建工作,注重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在努力提升巩卫成果的同时,全力做好全域卫生创建工作,不断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各镇、各部门、各单位也认真开展各项创建工作,改善了人居环境,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儋州融媒全媒体 记者王家隆 通讯员林启兰)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