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工行三亚分行关爱银发一族 开展“工银爱相伴”主题活动

2021年12月06日20:42 |
小字号

近日,工行三亚分行走进“悟境康养”养老社区,为“北雁南飞”的候鸟老人带来了一场丰富生动的金融知识讲座,引导老人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守好自己的钱袋子,为老人介绍工行的账户安全体系和银发客群专属服务,请老人对工行系统放心、对工行服务放心。讲座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老人们体验了数字人民币支付,获取手机银行星级客户专属权益等,还穿插了微信抽奖和有奖问答,整场活动生动有趣,深得参与讲座的银发一族认同,在社区老年人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为提高对“银发一族”的关爱度,提升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水平,工行三亚分行一直在行动,为“银发一族”“候鸟老人”提供更加暖心的金融服务,让老人们在温暖的三亚感受到来自工行的温度。(海南工行)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