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1年中国足协女子乙级联赛 琼中女足首战大胜广西师范大学女足

2021年12月06日20:51 |
小字号

12月6日,2021年中国足球协会女子乙级联赛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女足联赛在福建漳州开赛。当天下午14时30分,琼中女足对阵广西师范大学女足。在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琼中女足首战告捷,以5-0的大比分战胜,赢得比赛!

琼中女足5:0战胜广西师范大学女足。琼中融媒体中心供图

冬季的漳州欢乐岛国际足球训练基地冷风习习,不停传出来自全国各高校女足在赛场上拼搏的呐喊声。14时整左右,琼中女足队员们整体蓝色戎装,精神抖擞走进4号球场。

随着比赛哨声的一声令下,琼中女足队员们随即拉开阵容,开始了她们足球生涯中职业赛场上的拼搏。

上半场15分钟,琼中女足18号队员邹梦瑶在众多对手围堵防守的情况下,迅速踢球破门而入,为琼中女足夺得小组赛的第一个球。

在比赛过程中,琼中女足团队越战越勇,琼中女足4号队员李琳、11号队员王敏慧、8号队员赵童、12号队员乌长英4名队员,以远射、强攻、转身等精湛娴熟的踢球技术,先后踢入4个球。最终,琼中女足以5:0的成绩战胜广西师范大学女足。(琼中融媒体中心 秦海灵 王家伟)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