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走进乡村看小康”2021年东方市乡村振兴宣传推广活动即将开启

2021年12月13日16:52 |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2月13日电 (宋彤桐)“走进乡村看小康”2021年东方市乡村振兴宣传推广活动将于12月14日启动。活动期间,记者和网络大咖组成的采访团将实地走访东方市具有代表性的特色乡村以及成绩亮眼的乡村振兴龙头企业,挖掘传递当地创新亮点工作成效,推介当地特色扶贫农产品,用脚步丈量、用镜头和笔尖记录东方市的乡村振兴成就。

据悉,“走进乡村看小康”2021年东方市乡村振兴宣传推广活动将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东方市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凸显出来的特色村庄、感人故事、致富带头人以及产业品牌,通过组织博主、媒体采访记录的形式,展示东方的农业产业、特色产品、乡村旅游和新农村建设,吸引更多客商前来投资兴业、旅游购物,助力乡村振兴。

文字记录动人故事,视频呈现多彩风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东方美丽乡村的影响力,媒体采访团们将走进东方乡村采风,除了深度挖掘当地乡村振兴中涌现的代表人物和故事,还将通过拍摄乡村特色、乡村产业、乡村产品、乡村旅游短视频,用直观的视频形式,展现东方乡村的文明风尚、美丽景色、美食文化。

为期三天两晚的活动中,来自各地的网络大咖、新闻媒体记者将立体呈现东方大地小康社会的五彩画卷,展示东方乡村产业和美景,反映东方农业高质量发展、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发展成就,以期让更多网友通过他们的文字和视觉呈现,了解东方的旅游资源、旅游特色、旅游故事和投资环境,增强东方旅游和投资的吸引力,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