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网易海南总部落户三亚 助力海南数字化文创产业发展

2021年12月25日23:2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在2021年第六届三亚文博会上,网易与三亚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在数字文化建设方面取得新成果。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12月25日电(宋彤桐、牛良玉)12月25日上午,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盛勇军在2021年第六届三亚文博会现场会见了网易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刘杰一行,双方围绕网易海南总部落户三亚等务实合作达成了系列共识。

盛勇军听取了网易集团布局三亚相关产业规划的汇报,并代表三亚市人民政府对网易海南总部落户三亚等战略部署表示欢迎。他说,三亚正在加快海南自贸港鼓励类产业的引进和布局,打造产业经济全新增长极。网易作为互联网科技领军企业进驻三亚,将对三亚的全新产业生态构筑带来引领和示范作用,以科技创新动能激发三亚新经济活力;网易立足三亚创新打造网易产业更新迭代的“试验场”,也将获得海南自贸港相关政策红利驱动,从时间轴和空间轴两个维度开拓面向国际的网易新版图,与三亚实现互利共赢。

刘杰对三亚市人民政府给予企业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说,三亚不仅是旅游的天堂,更是投资的热土,此次选择三亚作为网易海南总部落户城市正是看中了三亚良好的人文环境、营商环境以及海南自贸港政策红利。网易方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牢牢把握机遇,发挥自身在新经济领域中的创新优势、文化优势和科技优势,在多个领域深化合作,助力三亚写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见前,网易与三亚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在数字文化建设方面取得新成果。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