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大三亚旅游经济圈2021年自驾游线路产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三亚举行

2022年01月25日20:0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月25日电 (牛良玉)为满足日益增长的自驾游市场需求,有效整合大三亚旅游资源。1月25日,大三亚旅游经济圈2021年自驾游线路产品颁奖仪式在三亚市旅文局新闻中心举行。

颁奖仪式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据了解,大三亚旅游经济圈2021年自驾游线路产品征集活动经过前期调研走访、宣传发动、定向组织,共收到大三亚自驾游产品线路近70条,经过专家评审团进行初步评选,筛选出康养度假主题产品6条、家庭亲子主题产品6条、婚庆蜜月主题产品6条、深度体验主题产品6条和历史文化主题产品3条,并在“大三亚旅游圈”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发布投票。专家评审团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和综合评定,最终,三亚民间旅行社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海南指南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三亚人之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三亚天客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三亚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三亚欣欣荣中医疗养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

据介绍,“大三亚”旅游经济圈以“平等协商、区域联动、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原则,以努力打造国内优秀的区域经济合作示范区为目标,2017年以来,三亚市主动担起“龙头”责任,高度重视“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建设。在三亚旅游部门的牵头引领下,各市县旅游部门联动积极开展“大三亚”旅游经济圈旅游一体化建设,不断推动“大三亚”区域旅游产业发展。

三亚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全国旅游市场看,疫情极大影响了人们的出行方式,自驾游成为游客选择出行的主要方式之一,大三亚地区旅游资源丰富、气候宜人,随着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的建成,大三亚必将吸引广大自驾游客人前来旅游观光。此次大三亚自驾游线路产品征集活动,旨在激发大家参与大三亚旅游资源整合和产品开发的热情,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旅游旺季给市民游客提供更多的出游建议,进一步带动大三亚旅游消费增长。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