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举办公益讲座 传承良好家风创文明家庭

记者李梦楠
2022年01月26日07:5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1月25日,三亚市“传承良好家风 共创文明家庭”公益讲座活动在天涯区群众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讲。该系列讲座将一共举办10场,持续至1月29日。

  当天,教育部家庭教育学会特聘讲师王建华以《好家风 好品行 好人生》为题,围绕家与国的关系、家庭教育和家风建设,阐述了良好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以生动鲜活的案例和视频素材为群众街社区党员干部、居民带来精彩的一课。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引导家长用正确行动、正确方法培养孩子养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言传、重身教,自觉将家风建设融入工作和生活中。

  据悉,三亚市“传承良好家风 共创文明家庭”公益讲座由三亚市委宣传部主办,各文明实践站点和海南日报读者俱乐部承办,该系列讲座共有10场。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