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国美电器开启年货节活动 为市民提供以旧换新补贴福利

2022年01月26日16:3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1月26日电 (符武平)为满足广大市民过年买年货需求,海南国美电器即日起至1月31日开启国美电器年货节活动。

市民正在选购家电。人民网 符武平摄

活动期间,国美电器聚焦市民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以实惠的价格和丰富的产品,满足顾客对于市场消费的热情。除单品返、套购返活动外,此次年货节,国美电器更是推出了以旧换新大补贴福利,按照以旧换新机型的售价10%进行补贴,全方位让消费者真正花的少,省的多,买的值。

国美电器海南区域分公司总经理罗广良表示,国美各大商场已同步开展国美年货节活动。活动期间,爆款低价,20万台特价机,亿元大补贴,单品返,套购返,以旧换新等多重超值福利,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低价享高品质。

市民正在选购家电。人民网 符武平摄

据了解,在年货节活动期间,国美电器春节送货不打烊,只要是在此期间购买家电商品,承诺年前送、装到位,让广大消费者安心过春节。年货节期间国美还可送“服”到家,只要消费者购买家电产品,即可享受空调、冰洗、厨卫等家电清洗服务,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换新清洁。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