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今年元宵节海口琼山区不组织开展线下活动

2022年02月15日20:3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海口市琼山区府城街道实行交通管制,机动车和电动车需绕行。人民网 符武平摄

人民网海口2月15日电 (李浩蓉、宋彤桐、符武平)2月15日下午,记者在海口市琼山区府城街道发现,通往府城区域各大路口处已拉起围栏和警戒线,禁止电动车和机动车进入,并有执勤交警提醒市民绕行。

据了解,府城元宵换花节是民间自发形成的传统民俗活动,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松懈的情况下,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年海口市琼山区政府在元宵节不组织开展任何形式的线下节庆活动,不举办各类群众自发聚集的民俗活动和文体活动。

海口市琼山区旅文局提醒,请广大市民游客不要在府城片区聚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据悉,海口市琼山区在元宵节推出线上换花抢红包小游戏、琼山文化过大年之网上来换花等线上活动,将线下的换花民俗传向“云端”,引导广大市民游客线下不聚集、线上赏民俗。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