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白沙:好生态带火“茶园游”游人踏青迎春

2022年02月16日08:2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白沙茶园美景。人民网 符武平摄
白沙茶园美景。人民网 符武平摄

人民网白沙2月16日电 (宋彤桐、符武平)春已至,踏青的心不免“蠢蠢欲动”。在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茶园游”正成为市民游客青睐的“迎春”新选择。在白沙,一趟“茶园游”不仅只是观光休闲:游客在茶园中既能品茶、采茶、了解茶文化,又能徜徉在“绿海”中,放松身心享受春日好时光。

得益于海南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良好生态,白沙春茶上市早,茶园环境宜人。眼下正值白沙春茶采摘、上市季,“茶园游”愈加火热,茶园里不时可见三五成群的游客。

近年来,白沙依托“茶产业”、围绕“茶文化”制定旅游路线,推出一系列旅游产品,让“绿水青山”实实在在转化为“金山银山”,通过“农旅融合”带动乡村振兴、乡亲致富。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