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吉阳区送温暖 慰问罗蓬村60岁以上老人

2022年02月21日20:5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2月21日电(牛良玉)2月21日,三亚市吉阳区在罗蓬村委会举行“聚合慈善力量、关心弱势群体、共建和谐罗蓬”慰问活动,为罗蓬村部分60岁以上老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发放慰问品。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与祥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将爱心企业捐赠的慰问品交到老人手中。“有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关心,我们的心是暖的,十分的高兴。”三亚市吉阳区罗蓬村老人吉先生在领取到慰问品后喜笑颜开。

活动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今天的天气虽然有点冷,但我区联合天锋旺海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慰问活动,为我们罗莲村的老人们送上了最真诚的温暖。”吉阳区副区长吴淑侨表示,近年来,吉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生问题,重点关注弱势群体,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摆在第一位。省、市出台的各项帮扶措施、项目建设、医疗保险等政策都正不断贯彻落实。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