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延续虎年春节热度 三亚南山景区推出多项优惠迎客

2022年02月26日23:51 |
小字号

刚过去的虎年春节长假,三亚旅游人气恢复到了疫情前的水平,南山文化旅游区人气爆棚,“新春祈福”和体验人文魅力让在三亚旅游过年的游客流连往返,火爆程度持续至2月底。

2月26日,游客在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游览.

三亚南山景区将于2月28日当天推出多项消费八折优惠活动,主要有景区门票、观光“小火车”、缘起楼素斋餐厅、海上观音海景素斋餐厅、南山休闲会馆海景酒店和迎宾馆住宿及用餐、非遗中心部分商品、跨境购体验店部分商品、园区部分文创纪念品和商品等。

春节过后,“错峰游”兴起和团队市场的增加,元宵节后的三亚南山景区旅游热度不减,游人纷沓而来,日均接待游客1.4万人次,自驾游、亲子游仍是一大亮点。

据了解,南山文旅公司是首旅集团旗下北京首都旅游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也是首旅集团休闲娱乐产业链上的重要环节。首旅集团2002年入主南山管理,当年游客接待100余万人次,2019年达500万人次,翻了5倍。南山景区1998年开园以来共接待游客6000多万人次,获得一批国家、省、市级荣誉,成为三亚乃至海南对外旅游推广中一张靓丽的名片。(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 陈文武/文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