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五指山市开通3条市际客运专线便利群众出行

记者谢凯 特约记者刘钊
2022年03月01日08:2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手机下单 就近乘车

近日,海汽五指山市分公司在该市推出网络定制市际客运专线,投放15辆7座新能源商务客车,开通五指山至三亚、陵水的3条客运线路,便利群众出行。

据了解,这3条定制市际客运专线为五指山到三亚凤凰机场、三亚市区、陵水市区,以乘客“手机网上下单,自主选择班次以及上下车地点,就近乘车”的方式进行,乘客不用像以往一样到汽车站进行购票乘车,只需通过海汽集团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网络渠道购票,就能就近选择乘车地点,而大大节约出行时间,便利出行。

“我们共投放15辆7座新能源商务客车,根据当地乘客出行需求高的地点来定制路线,首批选择了三亚和陵水两个市县,后续还会根据乘客需求推出其他路线。”五指山海汽运输有限公司客运部经理李廷刚介绍。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