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全国射箭冠军赛东方开弓 检验冬训成果

记者王黎刚
2022年03月02日09:0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3月1日,2022年全国射箭冠军赛在东方市开弓,来自全国29支代表队的423名运动员参赛。这是今年全国射箭赛事的首站。

  本次比赛设男子、女子个人70米第一、二轮赛(72支箭),男子、女子个人70米双轮赛,男子、女子团体70米第一、二轮赛和混合团体赛,将决出男子个人及团体赛、女子个人及团体赛、混合团体赛共五个项目的金、银、铜牌。

  据了解,东方站比赛除了各省区市的射箭运动员外,参加过东京奥运会的国家队队员也参与各项目的角逐,赛事旨在以赛代练检验冬训成果,并为杭州亚运会的选拔做准备。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将增加16名队员。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东方市人民政府支持,东方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射箭协会承办。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