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天涯区为荣获2021年海南省禁毒宣传教育模范家庭颁奖

2022年03月04日13:5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颁奖仪式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3月4日电(牛良玉)3月3日,三亚市天涯区为辖区荣获2021年海南省禁毒宣传教育模范家庭颁奖。据了解,获得2021年度海南省禁毒宣传教育模范的100户家庭中,天涯区共有陈小珍、邓学尧两户家庭获得。

据介绍,获奖家庭以社区和学校为阵地,多措并举,主动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形成了经常性的禁毒宣传长效机制。他们积极参与社区开展的各项禁毒宣传活动,并将所学所闻广泛传播给周边朋友,充分利用自身的条件和特点,呼吁周边朋友积极协助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颁奖仪式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表彰的模范家庭禁毒宣传教育成效突出。全区各部门要以禁毒宣传教育模范家庭为榜样,勇于创新,奋力拼搏,在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