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天涯区政协慰问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

2022年03月07日19:0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3月7日电(牛良玉)3月7日,三亚市天涯区政协带着方便面、牛奶、自热锅等物资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支援一线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感谢你们,能够在这个时候来到我们疫情防控指挥部,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天涯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接受此次爱心捐赠,并表示将会在第一时间将这批物资送往天涯区各个隔离点。

天涯区政协委员、三亚市祥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陈太杰表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高度重视防疫工作,加强了机场、火车站、车站等多个场所的工作力度,作为政协委员,此次慰问捐赠旨在为疫情防控工作尽微薄之力,凝心聚力,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