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邀请规划师 服务那大镇美丽乡村规划设计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珂 通讯员羊富
2022年03月10日08:3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儋州市那大镇政府3月9日发出一封公开信,诚挚邀请20名驻村规划师,为那大镇美丽乡村规划设计提供全过程服务,以“新村民”视角,发掘乡村禀赋潜力,充分体现乡村独特个性与发展特色。

  儋州市那大镇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规划先行,搭建“镇-设计团队-村-组”四位一体的工作专班,建立政府统筹、多部门协同、村民参与、专业力量团队支撑的工作机制。那大镇2021年在全省率先推行驻村规划师制度,每个行政村安排2名驻村规划师,为农房报建、建设管理以及村庄规划编制等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咨询服务,发挥有效作用。本次邀请的20名驻村规划师,要求具备城乡规划、村庄规划,园林景观、建筑、环境设计和市政设计等相关专业知识。那大镇政府将为驻村规划师提供交通、餐饮等补贴。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