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垦控股集团将开展“清廉海垦”活动

记者邓钰 通讯员覃茹艳
2022年03月10日08:4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垦控股集团将开展“清廉海垦”活动

  近日,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控股集团)在海口举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上透露,今年该集团将围绕农垦中心工作,开展“清廉海垦”活动,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组合拳”。

  海南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2021年,在省纪委监委派驻国企纪检监察组监督推动下,海垦控股集团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企业发展的导向更加鲜明,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廉洁文化建设,营造清正廉洁氛围;坚持纠“四风”树新风,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强化监督职能职责,推进“三不”一体建设;站稳人民立场,解决职工群众身边违规违纪问题,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今年,海垦控股集团将围绕农垦中心工作,开展“清廉海垦”活动,通过坚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坚持政治监督统领,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坚持巡视巡察联动,构建“大监督”格局等多层面部署和举措,引导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优化升级“八八战略”,构建“四梁八柱”产业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围绕海南农垦工作实际和工作重点,海垦控股集团今年将精准发力,加强对金融产业、购销管理、工程建设、资金管理、转让产权资产、投资并购、境外经营投资、土地综合整治等重点领域的监督,并紧盯重点项目、重要领域、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全程管控,确保权力规范运行,全力打造企业清廉、干部清正、政治清明的清廉海垦。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