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旅游行业组团考察调研白沙旅游资源

记者赵优
2022年03月11日09:0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3月9日至10日,省旅游协会组织由行业协会、旅游专家、旅游企业、媒体等组成的旅游资源考察团走进白沙黎族自治县,对当地旅游资源开发、景区景点打造、乡村旅游发展等开展调研,深入挖掘白沙旅游资源优势,以期丰富当地旅游线路和产品,推动白沙旅游目的地建设。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红色主题美丽乡村旅游点白准村、白沙原生态茶园小镇、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白沙·综合)、鹭湖国际养生度假区、邦溪镇南牙村、海南中部全地形车越野基地、木棉湖国家养生度假区等地,深度考察与体验白沙原生态的自然资源、浓郁深厚的茶文化以及乡村民宿运营打造、体育旅游发展等,详细了解当地旅游、文化、体育资源及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在10日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参加考察的旅游专家和旅行社分别就旅游IP打造、旅游线路开发、相关配套服务、旅游营销推广、客源市场开拓等多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大家表示,旅游产品创新至关重要,白沙需要在现有资源基础上深度对接游客需求,围绕科普研学、户外体育、康养等主题打造出核心吸引力和差异化产品,并积极利用全省旅游文化宣传推广IP体系,打好联合营销“组合拳”,以吸引更多岛内外游客前来白沙观光休闲度假,进一步促进旅游消费增长。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