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举办消博会接待酒店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

记者邓海宁 通讯员曾春怡
2022年03月11日09:1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4月12日至16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进一步做好消博会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提升海口酒店服务质量,3月10日,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在海口组织召开“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住宿保障工作推进会暨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海口酒店协会、各接待酒店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消博会住宿保障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进行了相关部署,要求各接待酒店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政府指导价格,做好价格备案,明码标价,对哄抬价格的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将从严查处;提升服务品质,展示良好形象。

  会后,举办了酒店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据悉,本次重点接待的酒店共100家,总计房源22465间,涵盖海口和澄迈地区,海口市旅文局将举办4期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培训内容涉及客房服务规范、消防安全、展馆咨询、前厅服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国际礼仪和旅游英语口语等内容,涵盖酒店各岗位一线员工和基层管理人员。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