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无关人员及车辆不经允许不准进入学校

记者计思佳
2022年03月14日08:5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海口市师生员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海口市教育局3月13日发布通知,要求各区各校(园)务必落实校园防疫要求,严把疫情防控校门关,无关人员及车辆不经允许一律不准进入学校。

  通知明确,各学校需对所有入校人员核验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及有关人员的核酸检测报告。

  各区各学校需立即排查以下人员:全国涉疫区域、3月8日—11日有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居史的师生员工(含居住在校园内的非本校教职员工,不含途经琼中未下车的人员)和其他重点人员,按要求落实属地指挥部管理。

  各区各学校还将加强健康监测。对校园饭堂等重点场所工作人员加强健康管理,落实学生晨午晚检制度,密切关注师生健康状况,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时,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排查,落实“四早”要求。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