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海棠区1009人解除隔离 将继续进行7天的居家健康监测

2022年03月14日14:0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3月14日电 (牛良玉)3月14日凌晨0时,在三亚市海棠区集中隔离观察的1009人解除隔离,将继续进行7天的居家健康监测。

按照三亚市防疫管理相关规定,该批隔离人员在集中隔离场所14天内进行了多轮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满足解除隔离要求。

3月14日凌晨4时开始,需要乘机离琼的419名滞留旅客将分批有序离开,并乘坐专用大巴车前往机场、火车站等地继而返家。滞留旅客上车后,隔位就坐,保持安全距离。

据悉,为协助解除隔离的滞留旅客有序集散,本次转运工作共出动230名工作人员。同时,在凤凰机场设立2个专用安检通道,在动车站设立专用安检通道和候车区。三亚市交通运输局共安排14辆公交车、10辆出租车参与此次滞留旅客转运工作。此外,对于滞留游客返程转运工作,海棠区将服务工作前置,安排专人专车,做好车辆引导、信息登记、应急保障等工作,确保滞留旅客安全、有序返乡。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