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天涯区开展315“倡导诚实守信,共铸消费和谐”活动

2022年03月15日11:2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3月15日电 (牛良玉)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三亚市天涯区开展315“倡导诚实守信,共铸消费和谐”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发放民法、法律援助、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八五”普法读本、法律服务相关宣传册和折页,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工作人员正在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普及相关知识。人民网 牛良玉摄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律师为周边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我在省外买了套房但碰到了不少问题”“买东西的时候因商品有瑕疵遇到了退货难”......不少居民上前咨询令自己困扰的消费问题,在律师的耐心分析下,居民了解了自己在维权过程中可能碰到的各种情况并获得了消费维权的相关建议。

一位市民正在咨询消费维权问题。人民网 牛良玉摄

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进一步促进经营者诚实守信,合法合规经营,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打造天涯新主城区提供法治保障。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