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即日起三亚多家景区景点对海南医护人员免票

2022年03月17日08:1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3月17日电 (樊欢迪)阳春三月,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三亚各景区景点有序恢复营业。3月16日,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宣布,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即日起,三亚14家旅游景区景点对海南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游览政策。

根据优惠政策,即日起至12月31日,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三亚鹿回头风景区、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三亚玫瑰谷、三亚南天(热带)生态植物园、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和水族馆、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10项畅游免票)、三亚西部天涯·海洋运动俱乐部、三亚千古情景区、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等14家景区景点将为海南医护人员提供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福利。(温馨提示:医护人员有效凭证为:提供医师/护士资格证+所在医院工作证+本人身份证)

另据记者了解,除上述14家景区外,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即日起至12月31日,也对海南医护人员推出凭有效凭证免费游园的福利。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