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18小时认养99棵椰子树 海口江东新区再添新绿

2022年03月24日22:3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志愿者在植树。中国狮子联会海南椰城服务队 供图
志愿者在植树。中国狮子联会海南椰城服务队 供图

人民网海口3月24日电 (李学山)3月23日下午,“椰城益起来”海岸植树防风沙海口桂林洋公益行在“十里金滩 魅力江东”旁桂林洋海岸线上举行,99棵承载着希望的椰子树被志愿者们整齐地种植在了海滩上。

这次公益行动的发起者、中国狮子联会海南椰城服务队2021-2022年度第一副队长队长王振说,该队队员林芳如的家就在桂林洋,其最近发现桂林洋海岸防风林部分树木受台风影响出现折断现象,导致防风林带出现缺口,需要尽快种植补充,为此椰城服务队发起了“海岸植树防风沙海口桂林洋公益行”,这一行动得到了中国狮子联会椰城服务队队员及兄弟服务队和社会公众的大力支持,99棵椰子树在短短18小时内全部认养完毕,第二批认养活动即将在4月23日举办。

在植树现场,江东新区桂林洋农林水务科有关负责人对本次公益活动的组织者表示感谢,也欢迎社会各界持续关注江东新区的绿色发展。“椰城益起来”公益服务品牌倡导者,中国狮子联会海南椰城服务队2021-2022年度队长刘真雨表示,环境保护是狮子会重点关注的公益服务项目,今天后他们将陆续发起类似的公益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江东新区的发展。

(责编:潘惠文、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