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4月2日15时起海口10条跨市县公交线临时调整

2022年04月02日16:26 |
小字号

根据省、市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的决策部署,按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原则,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公交链条,切实保障乘客健康安全。4月2日15时起,海口公交集团对10条跨市县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视疫情情况控制后将自行恢复原线路运营。具体调整如下:

一、临时调整涉及8条公交线路

35路调整路线图。

1、35路区间(海口高铁东站至老城中华坊)。开往老城中华坊方向,在停靠海口火车站公交站后,车辆调头按原线路返回海口高铁东站。

55路调整路线图。

2、55路(秀英港至老城碧海金珠)、55路区间(秀英港至马村港)等2条公交线路。开往老城碧海金珠、马村港方向,在停靠拨南村公交站后,车辆调头按原线路返回秀英港。

57路调整路线图。

3、57路(市民游客中心至海南软件园)、57快(市民游客中心至海南软件园)等2条公交线路。开往海南软件园方向,在停靠佳元七彩澜湾公交站后,车辆调头按原线路返回市民游客中心。

59路调整路线图。

4、59路(海口高铁东站至海口综合保税区)、59路区间(海口高铁东站至马村海警训练基地)、59大站快线(海口高铁东站至海口综合保税区)等3条公交线路。开往老海口综合保税区、马村海警训练基地方向,在停靠佳元七彩澜湾公交站后,车辆调头按原线路返回海口高铁东站。

二、暂停运营涉及2条公交线路

受疫情影响,公交客流大幅下降,为合理利用公交资源,经行业主管部门批准,对204路(高铁长流站至永庆寺)、212路(高铁长流站至澄迈老城)等2条公交线路暂停运营。

海口公交集团提醒您,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请广大市民配合公交司乘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给予一定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公交防线。市民可关注“海口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或使用“椰城市民云”APP和公交客服热线“66663066”可了解线路动态。

(图/文:海口公交集团 张磊)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