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4月3日14时起海口10条跨市县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2022年04月03日12:52 |
小字号

为落实疫情精准防控要求,妥善解决澄迈老城镇群众的日常出行问题,畅通海澄两地的互联互通,海口公交集团定于4月3日14时起恢复35路区间、55路、55路区间、57路57快、59路、59路区间、59路大站快线、204路、212路等10条跨市县公交线路运营。届时将根据线路客流特征优化发班,保障市民公交出行需要。

海口公交集团提醒您,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请广大市民配合公交司乘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给予一定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公交防线。市民可关注“海口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或使用“椰城市民云”APP和公交客服热线“66663066”可了解线路动态。(海口公交集团 张磊)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