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已累计打包“爱心菜篮”15000余份派送至封控区居民手中

2022年04月07日22:3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4月7日电(毛雷、符武平、牛良玉)4月7日,记者从三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封控之日起,三亚已累计打包“爱心菜篮”15000余份,并陆续配送至各封控区居民手上。

据介绍,为做好三亚市疫情防控期间封控区居民生活必需品(“菜篮子”产品)保障工作,三亚开展了“爱心菜篮”派送工作。在4月5日,三亚部分区域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的管控措施后,三亚多部门迅速响应,多渠道调配10余种物资,严格把控绿色通道开放、全程闭环运输、无接触货物交接、人员封闭管理等环节,确保实现人员、物资双安全的目标。

下一步,三亚将根据百姓的需求和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点对点的“非接触配送”。与此同时,三亚还将持续做好本地“菜篮子”的保供稳价,确保生活必需品足量供应,并加大市场监管和监测预警的力度,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