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明确8类疫情防控监督执纪容错纠错情形

2022年04月07日22:5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4月7日电(毛雷、符武平、牛良玉)4月7日,记者从三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了更好地保障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三亚市纪委监委深入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错误失误,重点明确了8类在疫情防控监督执纪中可以容错纠错的情形。

据介绍,对类似情形,三亚纪检监察机关将综合考虑动机态度、客观条件、后果影响等因素,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容错纠错。同时,对诬告陷害行为严厉惩治,及时为干部澄清正名。与此同时,三亚将对在疫情防控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擅离职守、敷衍应付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切实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