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学生进行全面核酸检测有序迎接复课

2022年04月09日23:4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学核酸采样点。受访者供图.
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学核酸采样点。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海口4月9日电 (李浩蓉、宋彤桐)4月9日,记者从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为满足学生复课核酸检测需求,全市在部分学校设置了学生专用核酸检测采样点为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学生提供采样服务,采样从9日下午两点开始,预计10日下午结束。

据悉,琼山区共设44个学生专用采样点;美兰区开设25个学生专用采样点;秀英区开设23个学生核酸检采样;海口龙华区共设32个学生专用采样点,为了避免人流聚集,多个学校要求各年级错峰安排学生采样,并让学生按时到指定地点,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核酸采集预登记二维码进行核酸采样。

记者在现场发现,由于此前海口市已进行多轮核酸检测,积累不少经验,开学前核酸检测组织得当,准备充分,有序又高效。

海口市第九中学的学生表示,最近疫情情况紧张复课之前还有点担心,学校通知集体进行核酸检测后再开学,感觉更放心了。

复课前,海口市的幼儿园、中小学也在积极打扫卫生,按照防疫规定做好消杀等准备工作,确保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中迎接复课。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