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集中签约36个项目 计划总投资额130.2亿元

记者计思佳
2022年04月12日08:0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4月1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海口会场在海南迎宾馆举行。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设立海口市重点招商项目线上集中签约主会场和海口市生物医药产业集群重点项目签约分会场,共签约项目36个,计划总投资额130.2亿元。

  本次签约项目围绕“3+1+1”现代产业体系,主要涵盖了生物医药、高端制造、现代物流、数字经济、离岸贸易、商务航空、现代金融、科学教育、商贸服务、高科技农业等产业领域,其中包括晖致医药有限公司、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能远海航运有限公司、WeWork中国——红鲷众创空间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艾昆纬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机构项目。

  活动现场还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发布以来海口市生物医药产业集群进展情况,发布了海口市支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包”及生物医药产业人才需求。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罗增斌参加签约仪式。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