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推行交管业务 “网上办” 11天受理网办业务逾2.3万件

记者邓海宁 特约记者陈世清 通讯员林馨
2022年04月12日08:3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4月11日,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近日因受疫情影响,海口交警积极推行“网上办、就近办、自助办”便捷服务。据统计,4月1日至11日,海口交警共受理网办业务2.31万件,其中车管业务3821件,驾管业务489件,违法处理业务1.88万件。

  据了解,为满足市民群众办理业务的需求,海口市交警支队全面推行公安交管业务“网上办”举措。市民可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www.122.gov.cn)或者“交管12123”手机APP,办理补换领驾驶证、事故快处等26项网上交管业务。此外,市民也可通过海口全市的20家邮政网点代办交管业务。

  同时,海口交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驾考工作进行相应调整:首先是减少预约考试人数,各考场每天安排200人进行考试,较之前平均减少62%;其次是按照人数分流安排考试,各考场安排每场的考试人数不超过30人,较之前平均减少50%;第三是参加考试的考生需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间距,在进入考场前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和测量体温。对于已成功预约考试的考生,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的,可在考试前一天提前取消再另行预约考试。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