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感恩有你!三亚市天涯区欢送驰援三亚防疫人员返程

2022年04月15日19:1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各支援队伍代表现场合影留念。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4月15日电 (牛良玉)连日来,经过三亚防疫一线人员艰苦卓绝的鏖战,有效控制了新冠肺炎的蔓延,来自全岛各市县前来驰援一线防疫人员也将陆续踏上归程。4月15日下午,三亚市天涯区在驰援天涯区的工作人员所居住酒店举行了欢送活动,为“逆行者”们献上鲜花和天涯区的特色农产品,致以真诚的感谢。

天涯区人民政府区长陈潇向医护人员献花。人民网 牛良玉摄

“封控区没有电梯的楼房你们一层一层的爬,区域核酸检测你们顶着烈日一轮又一轮的采样,在这段日子里,你们为天涯带来了温暖和感动。”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区长陈潇代表天涯区委、区政府以及广大市民在临别之际向“逆行者”们致以感谢。陈潇表示,在天涯区处在最艰苦的鏖战阶段时,各兄弟市县伸出援手,不辞辛苦地支援天涯战疫的善举,令人为之动容,这份情天涯区永远不会忘记,待到疫情的阴霾散去,欢迎“逆行者”们常来天涯看看。

“逆行者”们合影,即将踏上归程。人民网 牛良玉摄

“三亚是我们陵水的好邻居,邻居有难我们不能坐视不管。”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先安表示,支援不仅仅是任务,更蕴含着陵水与三亚深厚的“邻里情”,此次0331疫情该院共有54人支援天涯区,完成了约14万余人次的入户采样工作。在这支援的12天里有苦有累,但看到在三亚全体一线防疫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形势持续向好,支援队伍的小伙伴们都十分的开心。

当日下午,陵水黎族自治县的支援队伍踏上了归途,现场全体人员与他们依依不舍的道别,其他市县的队伍也将于近日返程。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