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致敬“逆行者” 三亚举行疫情防控驰援人员慰问活动

2022年04月15日21:2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人民网三亚4月15日电 (牛良玉)4月15日,三亚举行“礼遇白衣天使 致敬逆行英雄”疫情防控驰援人员慰问活动。现场向来自省直部门和兄弟市县的驰援队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信、优惠卡和鲜花,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广大驰援队员顾全大局、闻令而动,无私奉献、守望相助、冲锋一线、连续作战,充分展现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优秀品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敢于担当、能打硬仗的过硬作风。”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在致辞中表示,在全体队员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下,三亚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三亚将继续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整体战主动战,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三亚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向驰援人员献花。人民网 牛良玉摄

“在支援三亚的十多天时间里,看着三亚疫情在不断变好,真的很开心。”白沙黎族自治县前来三亚驰援的符旭龙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能够参与到这场战疫中,努力让三亚的疫情得到有效遏制感到十分的自豪,希望三亚这座城市未来能够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人民网 牛良玉摄

据了解,三亚“0331”疫情发生后,共有1501名医护人员、55名流调人员、519名执法队员等组成的工作队紧急驰援三亚,为三亚抗击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