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控股2022年“揭榜挂帅”活动启动 18项榜单发出“英雄帖”

2022年04月24日18:30 |
小字号

4月24日,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海口江东新院区项目现场鼓声雷动,人心振奋。18项榜单张榜公布,18名代表一一上台揭榜,领取“英雄帖”。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把动员会开到揭榜项目一线,举行海南控股2022年“揭榜挂帅”活动启动仪式的现场。

海南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军平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三亚凤凰机场新建T3航站楼项目、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三期品牌招商项目、海南天能莺歌海盐场100MW平价光伏项目4·30并网发电、莺歌海盐场精制厂合规建设投产使用、海医第一附属医院江东新院区项目力争提前完成产值目标、拓宽权益性融资渠道以及做大基金规模、破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瓶颈探索打造美丽乡村瑶城模式……

启动仪式上,18项“揭榜挂帅”榜单一一张榜,直面公司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聚焦自贸港建设、省委省政府交办的重点任务、公司年度重点任务,涵盖机场、免税、重点项目建设、水网体系建设、健康医疗、生态新能源、乡村振兴等涉及自贸港建设的多个领域。

周军平为揭榜人颁发榜单,一同揭榜

18名代表一一上台,海南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军平为揭榜人颁发榜单,一同揭榜。揭榜人纷纷表态,将瞄准目标,背水一战,勇担当、善作为,用实际行动展现海南控股作为省属国企“排头兵”的责任与担当。海南机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小滨说,海南机场将勇担国企使命,坚决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坚决落实自贸港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举全公司之力,把三亚凤凰机场T3航站楼项目打造成一项高质量工程和廉洁工程。海控置业总经理施慰表示,这次活动有效鼓舞团队上下士气,对项目难点、堵点进行集中攻坚克难,全力推动任务目标的实现,预计今年年底,海控置业能够顺利完成36亿元的投资目标。

18个“揭榜挂帅”项目完成揭榜

今年2月底以来,海南控股精心部署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陆续出台多个文件为能力提升建设提供行动指南。此次“揭榜挂帅”活动,是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领衔单位揭榜,相关单位、团队、个人协同推进项目,让干部职工在真刀实枪的实干中破解“本领恐慌”,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

周军平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周军平表示,海南控股将通过“揭榜挂帅”活动,破解公司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发现一批好干部、选拔一批优秀人才,进一步调动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把活动办成破难题、疏堵点的主战场,办成锻炼干部、培养干部的练兵场,也办成发现干部、选拔干部的赛马场。”周军平说。

海南控股2022年“揭榜挂帅”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由海南控股党委副书记肖发宣主持。海南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王有福出席并致辞,省国资委老干部工作处处长黄佳琳出席。海南控股党委委员、省纪委监委驻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卓基竹,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雄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永强,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王世忠,总经理助理万荃到会。

公司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办、各部门、各子公司、揭榜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 黄丹)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