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保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2年04月24日20:10 |
小字号

4月21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2022年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校园安全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加强宣传教育,提升防范意识;强化部门联动,排查安全隐患;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抓实抓细校园安全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底线,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为构建和谐保亭、平安保亭作出更大的贡献!

副县长孙国培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通报2021年以来我县的相关安全形势和涉生涉校的安全形势、分析存在问题,对2022年涉生涉校安全工作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同日,保亭还召开了2022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当前形势,认清挑战,切实增强加快发展我县教育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聚焦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努力开创新时代保亭教育新局面;聚焦人民关切,守住底线,不断提高人民对保亭教育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聚焦能力提升,强化学习,努力成为教育工作的行家里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开创新时代保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副县长孙国培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保亭中学、响水镇中心学校、民族中学、响水镇瑞华学校校长分别作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县教育局还与相关学校签订2022年度目标责任书。

(来源: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